空中宣讲会 » 详情

杭州唯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唯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5640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2020-04-29 10:30-11:00(周三)
  • 宣讲学校:中国计量大学
  • 简历投递邮箱:bi*******************m(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招聘部门电话: 0571-5****021(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中国计量大学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现场宣讲会的宣讲时间、地点;准备好个人简历准时参会;与会期间管好个人物品,谨防物品丢失。

德诺医疗是一家专业的创新生命科技产业投资、孵化及运营企业,总部位于杭州,在中国和美国设有研发中心。

投资:引进颠覆性创新技术的医疗项目

孵化:建设一个资源和服务共享的孵化器,为各医疗项目提供符合GMP的厂房、设备设施、物业服务外,还为其提供系列专业化增值服务。

运营:采用公司化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形成开放融合、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科技产业创新生态系统。

德诺医疗已建设成为一个具备孵化国际前沿最新医疗技术项目的创新平台,目前拥有肺癌早期诊断和治疗器械(Broncus)、外周血管介入器械(唯强医疗)、结构性心脏病介入器械(诺茂医疗)、心脏瓣膜修复器械(德晋医疗)等多个项目。德诺医疗杭州孵化器在杭州市滨江区拥有一个超过12000平米的生产基地,用于孵化项目生产和运营。

岗位名称

数量

要求

岗位职责

质量工程师

实习生

1人

1) 计量测试、工程力学、质量工程等相关专业

2)勤快细心,能吃苦、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实;

1) 1、具备零件图纸识别能力,熟知测量仪器,如卡尺、千分尺、影像测量仪等测量技术工具,能够设定合适的测量方法;

2) 2、熟知测量方法的选择以及测量方法的验证,以及运用统计学工具对测试数据进行分析比较;

3) 3、能熟练运用CAD、Slidworks、pro e等画图软件;

PMC应届生

1人

1)统计、物流、财务等相关专业;

2)沟通协调能力强,认真务实;

1)生产任务单的整理、下发,生产任务完成情况的跟踪。

2负责产品生产周期的制定,生产部各个小组月产量完成情况的统计。

3与研发部门,采购部门及质量部门对接,制定《生产月计划》、《生产周计划》等,根据项目生产计划进行排产,把控生产计划的进度。

4负责仓库物料安全库存的管控,确保产品不会因物料缺少而导致样品生产停止。

 

要求:相关专业的20届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

1. 按照国家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2. 完善的培训晋升体系;

3. 公司提供4人间宿舍,节假日福利生日礼品、年终奖

4. 有带薪年假带薪病假,每年一次定期福利体检,每季度有一次团建活动或旅游

5. 根据KPI考核结果,每年调薪和晋升机会

联系电话:徐女士0571-56105021(工作时间:9:00-18:00,欢迎来电咨询)

简历接收邮箱:bing.xu@dnamedtech.com          公司官网:http://www.dinovamedtech.com

微信公众号:企业公众号二维码.png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88号万轮科技园

〓〓〓〓〓〓〓〓〓〓 ·诺···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