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会 » 详情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5572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单位性质:未知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2020-03-26 14:00-14:30(周四)
  • 宣讲学校:中国计量大学
  • 简历投递邮箱:wx*************m(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招聘部门电话: 0576-8****908(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
信息来源:中国计量大学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请仔细查看现场宣讲会的宣讲时间、地点;准备好个人简历准时参会;与会期间管好个人物品,谨防物品丢失。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0伟星新材校园招聘:管好你的未来

一、公司简介

  伟星新材创建于1999年,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伟星集团控股子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附加值的新型塑料管道,并积极拓展净水设备和防水事业,是国内PP-R管道的领跑企业,于2010年成功上市(伟星新材证券代码:002372),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等多项荣誉大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口碑。

  伟星新材在浙江、上海、天津、重庆、西安建有五大现代化生产基地,经过二十年的耕耘与磨砺,坚持“产品+系统集成+服务”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涉及给水、排水、采暖、净水、防水、燃气、油田、船舶、海洋养殖等众多领域,产品曾应用于鸟巢、水立方、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等国家超级工程。

  伟星新材坚持走品牌化道路,建立全国营销网络,现有伟星管、KALE咖乐、ännette安内特、伟星地暖、伟星水暖等多个产品品牌以及星管家服务品牌。公司以国际化视野,升级品牌新形象——“VASEN”,秉承“专注提升人类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积极布局国际化,致力成为高科技、服务型、国际化的一流企业。

、营销网络

  伟星新材始终以高品质生活的支持者为使命,现已在浙江、上海、天津、重庆、西安建有五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在国内拥有30多家分公司,拥有1000多名专业营销人员,20000多个营销网点,构建了一支专业过硬、技术精湛、服务高效的星管家服务队伍,以生产基地为中心,产销世界,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科研实力

  研发中心,采用“两院一平台”统筹管理,在上海、天津等地成立分研发中心。产品线研究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中心研究院着力于未来前瞻领域,以技术创新为手段,推进产业技术升级。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高校开展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与中石油等建立了上下游产业链合作联盟;积极开展国际化合作,与国际知名公司Bettenfeld、Basell等公司开展设备与材料方面技术合作。

  二十年来,研发中心先后开发了近百项新产品和新技术,牵头起草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自主创新专利硕果累累。主编参编国家/行业标准80多项;取得国家专利近500项,其中发明专利30多项;30来项科技成果经过省部级新产品鉴定,先后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塑料管道工程技术研开发中心、浙江省专利优秀奖等荣誉称号。

  科技研发,人才是关键。伟星积极实施研发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打造了一支年轻化、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创新队伍。研发中心集聚高分子材料、给排水设计、暖通工程、工业设计等学科的专业技术人才300多名,博士2人,硕士30人;外聘近20名行业内知名专家,作为外部技术支撑力量以提高整体研发实力。

四、企业荣誉

企业荣誉1.png企业荣誉2.png

五、企业资质

企业资质.png

六、合作伙伴

  伟星紧跟国际发展步伐,与国际多个优质原材料和设备供应商保持了良好的期合作关系,密切关注国际技术发展动态和行业前沿,及时整合全球资源创造价值,同时与众多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建筑装饰公司、知名地产公司等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合作伙伴.png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或岗位

人数

学历

面向专业

技术研发

5

本科及以上

材料化学类专业

应用技术工程师

5

材料化学、机械、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

技术管理

2

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

2

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文宣专员

4

人力资源、汉语言相关专业

产品外观设计

1

设计类专业

生产管理

20

工科类专业

设备、电气技工

10

机电专业

市场营销

20

不限

海外营销

2

工科类专业,英语6级以上 


八、校招流程

1、网上申请

面向群体:全日制2020届毕业生

网申时间:2020年1月1日08:30起

网申地址:有意者请将人简历、成绩单(必须提供)、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相关技能和获奖证书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至wxxchr@vasen.com

简历标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意向工作地点

2、面试流程

直接网申→HR电话或者视频面试→确定意向、谈薪→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3、公司信息

公司地址浙江省临海市大洋街道江石西路

邮政编码:317000

联系电话:0576-85122537 金先生/0576-89395908马先生     

公司网站:https://www.vasen.com/

九、空中宣讲

时间:3月26日下午14:00—14:30

内容:公司企业介绍+简历收集